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 开展“中国梦·重工梦”教职工团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6 【浏览量:

(文\图 综合事务办公室 王瑜琳)为喜迎祖国70华诞,提升团队凝聚力。925日下午,双桥校区开展中国梦重工梦教职工团建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第二阶段为团建活动。学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4点,王万均董事长 “715”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校区教学楼301举行。蒋国华副校长从中国梦和重工梦入手,深入浅出,引导教职工认真学习王万均董事长 “715”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王万均董事长讲话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提升课程育人质量,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努力提升课程通识要求,加强教与学的深度融合,努力提高通识教育质量,为实现中国梦、重工梦而努力奋斗。

下午5点,团建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趣味知识抢答,乒乓球投壶、套圈、我心飞翔、两人三足接力等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让教职工们尽情绽放激情与豪迈,共庆祖国70华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