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防火安全进校园”在我校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6 【浏览量:

(文\图 综合事务办公室 王瑜琳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逃生知识,具备自救自护的能力,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组织能力,2019925日下午1340分,由重庆市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办,重庆工程学院协办的防火安全进校园活动在我校运动场进行,为1500余名新生开展了一次别具特色的消防体验。

活动中,消防大队指战员从学校、家庭火灾起火原因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的自救逃生、灭火器材如何正确使用等消防知识进行讲解让同学们现场试穿灭火战斗服,佩戴了空气呼吸器,感受消防“重量。我校新生组成的7只队伍参与了火线救援袋鼠消防知识问答超级消防员三项消防趣味拓展活动,其中, “攻坚队夺冠队炽浪队在趣味拓展活动中分获一、二、三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