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成立通识学院(思政部) 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督导组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6 【浏览量:

教学部

为了更好地对通识学院(思政部)教育教学工作运行状况进行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的监督、检查、指导与评价的管理活动,确保各项学校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结合通识学院(思政部)教育教学运行的实际情况,依据2019年5月制定的《通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办法》,成立通识学院(思政部)教学质量督导组。

一、人员设置

 长:王  

副组长:胡海燕

 员: 

序号

督导员

督导学科

1

胡海燕 张鹏

思政

2

蹇佳 李雪冬 姚芳 陈冰

英语

3

高霞 贺建

4

文雄 裘进 王永莲

体育

5

贾彬 刘腾智

人文两大《导引》课

6

张楠

物理

7

李晨光

心理、职业规划

备注:每组第1人为小组负责人。

 

二、工作开展

(一)督导组在教学事务办公室协调下独立开展工作;

(二)督导组依据通识学院(思政部)所制定的相关管理办法开展各项督导工作、行使督导权力;

(三)督导组需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并汇总、提交、反馈督导意见和建议,教学事务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各教学部需全力配合督导工作的开展,并提供相关便利条件;

(四)督导员独立开展督导工作,在听课后当堂反馈督导信息至教师本人,并在每月第四周召开督导组成员工作例会;

(五)教学事务办公室应依据督导组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持续跟进检查、核实整改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重庆工程学院

          通识学院(思政部)

        2019年9月20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