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五星红旗别样红 奋斗青春在进行 ——双校校区本学期第一期立德朝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4 【浏览量:

    本网讯 (文/校区学生会张宇轩  图/校区宣传部)2019年9月23日7:2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3800余名师生迎来了他们正式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立德朝会”。

初升的太阳缓缓升起,校区4名国旗手便已在国旗下庄严肃立,他们表情专注而坚定,军姿铿锵而有力!双桥校区全体同学在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随着立德朝会的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国歌奏响,旗手奋力将国旗展向天空,鲜艳的五星红旗荡出优美的弧线,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


随后,由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2班学生代表黄鑫、校区学生会主席团物联网专业1班张杰等同学发言。他们表明: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时刻准备着,在时代新征程上,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双桥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老师带领校区同学一同回顾开学典礼校长桂国庆教授向2019级全体同学提出的几点希望:立德守信,涵养自我教育的品质;敬业求精,培育自主学习的习惯;立志尽责,锻造自我管理的能力;博学创新,唱响自觉成长的旋律。并强调同学们要以重工精神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学会照顾自己,要将安全放在首位;除了学业外,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养。


随着本学期第一次“立德朝会”的开展,全校广大学生都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会以实际行动展示双桥学子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校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