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招贤纳士,续写精彩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会招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2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田慧婷/文)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2019级双桥校区学生会招新于9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学生会招新吸引了超过1700名2019级新生的积极报名。

   经过5天的网上报名,7日中午12点20在教学楼各教室前面开启初试工作。每位面试的同学都积极准备,希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有的同学表现得游刃有余、自信昂扬;也有些同学表现得略微紧张,不善言辞,但他们都满怀着对大学生活、对学生会的无限憧憬。面试官们严肃而又不失和蔼,他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同时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学生工作的经验。整个面试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此次招新仅是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考验,大家认真积极的态度展现出大一新生的活力和激情。

   此次招新正值双桥校区学生会新旧更替,不仅为双桥校区学生会输送了新的血液与活力,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成长的舞台。祝愿2019级大一新生在双桥校区学生会中不断提升自己,谱写新的精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