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新教师导论课试讲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2 【浏览量:

(文/图 外语教学部)2019年9月11日9:30-11:30,外语教学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办公室202参加了新教师导论课试讲活动。新老师入职以来,外语教学部安排了骨干教师一对一进行指导,并制定了详细的新教师指导方案,主要包括学校规章制度、通识教育理念、课程改革各项实施方案、导论课、课堂管理、课堂环节设计、学生考核方案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教研活动,由王誉蓉、李云秋、陈媛媛三位新教师进行试讲。总体来说,三位老师的导论课准备充分,教案&课件完备,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环节设计合理,口语流利,教态良好,师生互动良好,同时又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新教师的教学风采,也给其他老师也带来了新的启发。教学部其他教师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老师们皆受益匪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