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团队备课思路及情况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2 【浏览量:

(文\图 外语教学部2019年9月2日14:00,外语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在会议室302参加了由张金梅部长主持的团队备课思路及情况展示活动。教学部老师分组就《全新版大学进阶英语》1-6单元的备课思路分别做了讲解和展示。

每组老师都利用暑假认真且用心的准备了课件和教案,备课质量较高。同时,老师们也对每组团队备课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修改的地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张金梅部长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老师们收获颇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