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2 【浏览量:

(图/文 教学事务办公室)2019年9月11日14:00,通识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蒋国华副校长、王蜀副院长、教学事务办以及各教学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蒋国华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布署,并再三向各位老师强调,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很重要,它不仅将翻开同学们人生中的崭新一页,更会开启学习生涯新起点,老师们一定要精心准备并讲好第一课。王蜀副院长对具体教学工作中的各项事务做了详细的要求。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