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桂国庆校长致全体教职工节日祝福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0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真诚的道一声:节日快乐!也向在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我相信,从你们选择这个职业伊始,从踏进重工的校园之初,就有着这样一份共同信念——教育是我们共同的事业,重工是大家共同的家园。近年来,学校实现了由专科职业院校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办学规模上万人、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等重大突破,正朝着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目标阔步前行。正是有了你们立足本职、坚守奉献、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的付出,才有了重工今天的发展成就。你们辛苦了!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学校明确了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我们也一起随着重工迈入了新的十年征程。在此,我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理想,甘守三尺讲台,做好知识的传播人、文化的传承人、精神的传导人;希望你们争做时代先锋,努力走在前列,争做推进高等教育的先行者;希望你们培育匠心精神,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希望你们坚守精神家园,加强师德修养,以大爱的情怀潜心育人;希望你们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对标“四有”教师的要求,努力做一名具有“三心”(爱心、责任心、上进心)、“三神”(奉献精神、学习精神、创新精神)、“三力”(人格魅力、鼓舞感染力、表达交流能力)”的好老师。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事业顺心,阖家幸福!
 
                        

桂国庆    

2019年9月10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