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体质健康测试 拉开序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9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体质健康测试

拉开序幕

(文/图 体育教学部 袁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大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根据市教委要求, 9月7~8日我校2019年体质健康测试在南泉校区拉开帷幕。

  体质健康测试是为了让每位学生清楚的了解自身体质与健康状况,有助于学生制定锻炼计划为今后的体育生涯以及终身体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保证体测工作的有效开展,我校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小组,并进行明确的分工。在教务处以及通识学院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积极推动下,重庆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对16级、17级以及18级高职240个教学班共8000余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其中部分因身体原因无法参与测试的同学,需填写《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申请表。

  测试分为两个时间段分别在周末进行,第一时间段是9月7-8,第二时间段是9月21-22。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男1000米/女800米、(男)引体向上/(女)一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共10个测试指标项目。测试团队的体育教师们冒着炎热坚守岗位,秉承着对每一个学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以确保体测工作有序开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