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开学准备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3 【浏览量:

  (文/图 外语教学部)2019年9月2日10:00,外语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在会议室302参加了开学准备工作研讨会。根据学校最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再结合本教研室的实际情况,张金梅部长就本学期外语教学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初步地梳理、调整、讲解及安排。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张金梅部长就学校关于教学相关规定给老师们做了讲解。

 2.张金梅部长就本科大学英语(一)课程大纲、考试大纲、课程考核方案及进度表和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并制定出了本学期的教学大纲和考核方式。

 3.由于工作任务多样且相对复杂,本教学部主要实行“模块化”的管理模式,即每一项任务由1-2位老师来担任负责人,教研室其他老师协助和参与。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