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首日突破3300人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8/31 【浏览量:

(/文 综合办 王瑜琳) 秋风习习,硕果飘香。831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美丽的校园里,花团锦簇,彩旗招展,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迎新氛围。截止晚上7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千三百余名2019级新生到校注册入学,新生入学人数比往年大幅增长。新生们的到来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这群充满活力与朝气、满怀憧憬与梦想的青年将在工程学院度过人生最美好与最充实的时光。

今年的迎新工作与往年相比,学校精心准备,推出了网上缴费系统,新生可在网上实现缴费、寝室安排等功能,大大缩减了报到流程。同时,学校还为新生报到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服务,新生只需现场扫描二维码确认即可完成报到,尽可能地减少了学生等待时间

为让新生更加了解学校专业,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学校还在办公楼二楼设置了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咨询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亲自坐镇,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家长都称赞不已

学校校长桂国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蒋国华等领导分别亲临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老师、学生、家长亲切交流,关心询问新生及家长所需所求,嘱托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及家长“热情服务、及时排忧、及时解难”,彰显学校迎新人文关怀。并鼓励新同学,发扬学校“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校领导同时还深入新生公寓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