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体育教学部南泉教研组召开学校体育工作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8/31 【浏览量:

通识学院体育教学部南泉教研组

召开学校体育工作例会

 

(图/文 通识学院体育教学部2019年8月30日下午,通识学院体育教学部南泉教研组在南泉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1-3召开学校体育工作例会。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项工作安排:

 1.2018级学生开学前,大学体育)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检查及教学中的注意             事项;

 2.结合南泉校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和开展2018级学生的体育课外活动;

 3.南泉校区2016~2018级三个年级学生的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安排与部署。

会议由体育教学部文雄部长主持,全体南泉校区体育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