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8/30 【浏览量: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重庆工程学院2019迎新工作于830下午在双桥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全校师生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迎新的老师们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种问题。身穿蓝色服装的志愿者们是迎新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不断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引导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并帮助他们熟悉校园。

   根据迎新工作安排,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将于91日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