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14 【浏览量:

2019712日,双桥校区新教师入职见面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全体行政人员和指导教师及17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高亮主持。

会上,高亮副主任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双桥校区的运行模式以及校区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等进行了介绍。王蜀副主任和胡海燕部长分别通识教育、校区教学管理工作、思政部建设以及通识学院在南泉校区教师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

蒋国华副校长宣读了《2019年指导教师名单》,安排上课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对新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促使他们尽快熟悉教学规律、掌握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技巧、站稳讲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最后,蒋国华副校长希望全体新教师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尽快熟悉校区环境,融入团队,并利用假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大家满怀教育情怀,扎根双桥,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期间,蒋国华副校长17名新入职员工颁发了校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