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积极谋划,书写2019年学生工作奋进之笔——双桥校区召开2019级学生工作务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8 【浏览量:

(图/文 学生事务办公室)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号召,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2019级学生提供更有质量更具温度的服务工作,双桥校区于2019年7月4日14点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学生工作务虚会,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双桥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王儒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交流会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主持。

会上,谭思宇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浙江等高校考察学习情况、并简要总结了2018级学生工作的成效以及目前仍需改进创新的地方,然后蒋国华校长引导大家从日常学生工作、公寓文化、班级文化创建以及“三晨”实施效果等几个角度进行了深刻探讨,辅导员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工作建议。

最后,蒋国华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在减负的前提下,能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重工人的“尽责、守信、求精、创新”书写学生工作的奋进之笔。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