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19级迎新志愿者筹备工作动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3 【浏览量:

 本网讯(校区宣传部 张沁宇/ 学生会宣传部/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我校2019年迎新服务工作,双桥校区团委于72日下午18点在校区教学楼210召开“2019级迎新志愿者筹备工作动员会”。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辅导员老师及80名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 

首先,刘琳靖老师表达了对迎新志愿者的感谢与期望,对迎新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和全面部署,详细回答了迎新志愿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要求全体志愿者在迎新过程中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来对待此次迎新工作,服从学校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服务热情周到、言谈举止文明,树立我校学子的良好形象,给2019级的同学们树立学习榜样。

此次迎新志愿者筹备工作动员会的顺利开展,帮助迎新志愿者们熟悉迎新流程,有助于迎新工作的开展,也为切实做好新生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