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举行2018-2019学年述职总结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3 【浏览量:

/文 学生事务办公室)为总结2018-2019学年的工作,促进学工成员相互学习,学生事务办公室于2019年7214点二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述职交流会。

会上,17位专职辅导员围绕班级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成效、工作感悟和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班级建设总结交流。心理健康健康教学部的2位老师则围绕心理健康教学工作和心理咨询等内容进行了述职交流。

述职会上,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表达了对学工团队的感谢与支持,并围绕通识教育理念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希望老师们能利用学术假为迎接19级的新生做好准备。

总结交流结束后,学生事务办公室还给7月份的过生日的几位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增强团队凝聚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