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党总支开展“温历史 缅怀先烈、悟初心 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1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总支部委员会到潼南杨闇公烈士陵园举行“温历史 缅怀先烈、悟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双桥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杨闇公烈士陵园,深入了解了杨闇公烈士为共产主义事业光荣奋斗牺牲的革命历史。

杨闇公同志14岁开始从事反袁斗争和反帝、反封建活动,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三三一惨案”被捕后,面对敌人的利诱和酷刑,坚贞不屈,大义凛然。军阀震惧,对他实施了割舌、断手、剜目的暴行,于1927年4月6日壮烈牺牲于佛图关。杨闇公烈士以生命和热血实践了自己的人生格言:“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以29岁的壮丽青春,谱写了一曲气贯长虹,惊天动地的正气之歌。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每一位党员同志了解了杨闇公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敬仰和感怀他们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也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爱党、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意志,发扬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重工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启学校、校区建设发展新的历史篇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701175532.png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