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组织开展学业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生班导师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6月26日15:30在双桥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了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会。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王蜀,以及2018级全体学业班导师参加了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主持。

会上,来自思政教学部何学敏老师、英语教学部丁福聚老师、数学教学部贺建老师、人文教学部孙洪禛老师、物理教学部陈丽老师、体育教学部裘进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张俊华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老师们从不同层面、不同的切入点、不同的方式以及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进行交流分享班导师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且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颇受启发。

会上,蒋国华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评价我们学业班导师的工作整体上做得很好,认为学业班导师的目的就是育人、职责就是辅助,结合自己的学科擅长做出特色,这是一项极具有意义的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对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工作,推进大育人格局的构建,提高学校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