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课业作品联展 暨双桥校区作品收藏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7 【浏览量:

(图/ 学生事务办公室)2019年6月26日上午10:30数字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课业作品联展暨双桥校区作品收藏仪式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图书馆顺利开幕。学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王蜀、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陈娟娟、设计系主任刘涛、动画系动画教研室主任喻东铭莅临活动现场,同时获奖代表及数字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主持。

本次作品展经过精心筹备,一共收到509幅作品,经专业教师团队投票评选,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106名。

庄院长在活动致辞中给同学们给予了很多专业学习建议,也希望同学们留一段美好在双桥,带走一段美好是双桥。同时,蒋校长也代表双桥校区在活动上接受了学生代表的作品捐赠,双桥校区在此次作品中遴选了40副优秀作品进行校区收藏,用于校区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

此次活动意在推进数字艺术学院在双桥校区专业基础教育教学工作,展现学院专业基础教育的丰硕成果,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修养,给学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