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工程造价开展“心同躯壳,亦需光亮”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网讯(张洪伟/文 杨璇/图)青少年的责任与压力逐渐增大,如今青少年自杀率逐年递增,甚至于全国死亡率中都占据高位。为契合国家心理教育的主流目标,工程造价于2019年6月8日在校演艺厅举办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进展”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由土木工程团支书担任主持人,同学们各展所能,以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对活动主题推演诠释,节目最后的师生互动对氛围的推进最是热烈,同学们热情也因此达至沸腾。
    岁月似沙尘,希望成长中的人们都能保留似琉璃般的眼睛,以清澈年少的态度,这是心理教育的宗旨,更是我们活动的目标。同学们参与活动或多或少都受氛围熏陶故,对活动主题有所了解,也期盼同学们重视对自身心理的调节,对自己心境也更加呵护。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