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市场营销2班举行“爱党敬国和期末总结”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网讯(聂南西/文/图) 为了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投身实践,认识党情,立志成才。2019年6月13日,市场营销二班和软件工程六班于操场开展以“爱党敬国和期末总结”为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聂南西同学和徐裕坤同学主持,介绍党的知识,十九大主题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相关内容。其次,班长对即将结束的大一学期进行总结。然后,同学们都进行了才艺展示,点燃了现场的活跃气氛。最后,同学们一共分成9组进行游戏,游戏《心有千千结》迅速拉近班级之间的关系,《爱的抱抱》更是将两个班级变成一个大家庭,友谊更加牢固!
    此次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加强两个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给大学生活增加乐趣。总结在双桥校区的这一年中我们的收获与不足,并决心在下一学年继续努力,希望大家认真备战,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