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工程造价3班开展“自我总结”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网讯(龙裕林/文/图)时光荏苒,大一生活即将圆满的画上句号。2019年6月18日下午4时,工程造价三班的全体同学在实训楼103开展了以“自我总结”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班长陈仲毅上台对本学期的班级文化建设进行了汇报,以及取得班级文化成果。“在本学期“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竞赛中,我们取得了十佳优秀班级,在期末晨课考核中,我们荣获晨课先进班级。我们班,从最初的陌生零散到现在的融洽和谐。这一路走来,我们携手并进,这一路走来,我们互帮互助,这一路走来,我们其乐融融”。在班长陈仲毅总结完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上台进行发言:“这学期我学会了CAD”,“这学期我积极参加了学校社团活动”,“在学校助理工作中我获得了许多经验”......最后,班委分发零食,活动临近尾声。
    本次团日活动大家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总结,认识到本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并争取在下学期中去弥补不足。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