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爱党爱国与期末总结”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讯网(舒清梅/文/图)为了对我们的爱国方式进行一个正确的引导,让每位同学用正确的方式去热爱自己的祖国,拥有正确的方向和目标。物联网工程一班于2019年6月17日在实训楼103开展了“爱党爱国与期末总结”的班级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生活委员主持开展。随着主持人的提问,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随机抽同学起来就此次主题活动发言,引发了同学们深入的思考和积极地讨论。然后,由每个班委依次对本学期的班级表现作出总结并提出建议。接下来,展开的是丰富的游戏环节。游戏类型多种多样,例如:青蛙呱呱叫、传纸牌、摸手识人。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地参与,促进了班级成员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引发了同学们对爱国方式的思考和畅想。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要求,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也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斗志,对于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都有者极其重要的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