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物联网工程开展“就业以及人才培养”专业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网讯(张锋/文/图)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的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14:10-15:50在教学楼207开展了物联网工程专业讲座。
    李波老师从什么是物联网(应用型专业)开始讲解,物联网工程是重庆市的特色专业,而重庆工程学院则是物联网工程创新人才培养中心。物联网工程被评定为重庆市一流专业,放眼整个重庆市,只有重庆邮电大学和重庆工程学院的物联网工程是一流专业。紧接着讲解的是物联网工程的设置背景(企业行业需要归类),物联网工程分为软件研发、硬件研发、嵌入式研发、技术支持、销售、项目产品经理几个需要板块。最后向同学们介绍的是以后的课程体系的调整,也就是同学们抵达大三的时候,会分为软件和硬件两个班级进行深入学习。
    相信经过李波老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会对自己的专业有了高一层次的理解,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航向有着一些分明的规划。毫无疑问的是,本次专业讲座为许多同学解答了心中的疑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