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国家安全法学习“Shine生活,show真我”主题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2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公寓管理委员会杨民坪 /2019年6月13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公寓管理委员会于12:30在演艺厅举行寝室文化评比活动决赛。本次活动请到王儒老师和刘腾智老师担任评委。

炎炎的烈日挡不住同学们激动地心情,经过初赛、复赛严格的选拔,最终16个寝室脱颖而出。来自16个不同寝室的讲解人通过阐述他们齐心协力制作的PPT来向我们展示出他们寝室的风采。风格各异的寝室文化,脑洞大开的寝室名称,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这样在寝室中也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一轮激烈的角逐之后,经过评委老师的细心打分,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们的认真核算,评出了10个获奖寝室。

此次活动展示新时代年轻大学生积极的生活状态和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寝室以另一种方式呈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本次比赛涌现出了大批优秀寝室也激励了大多数的寝室向更好的方向上发展。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