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最后并非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2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张渊卓/201962012:4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会述职大会在报告厅准时召开。

   在主持人张力文的介绍后,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面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时长三分钟的述职,对各自部门近一年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以后工作的方向重心。最后在团委书记刘琳靖老师的总结后,全体学生会成员有序离场。

   大一的一年即将结束,而我们所付出的所以努力都会在结束时凝聚成最美的成果。在双桥留下了属于我们的精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