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学生会活动】南泉VS双桥校队比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2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体育部徐琳/2019年6月12日15:00,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足球场上。此次比赛由南泉校区的大二学长对战双桥校区的大一学弟。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球员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天气阴凉,但球员们的热情高涨。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40分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南泉校队客场作战,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用一记漂亮的抽射进球,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分。双桥校队奋起直追,连进2球,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2:1。

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双桥校队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断地进攻对方球门,将优势扩大到了3:1,南泉校队越战越勇,最终在比赛结束时,双方以3:3打平。

比赛已经结束,虽然场上比拼激烈异常,但大家心态极好,努力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大家的脚中诞生了。胜负观念早已不复存在,存在的是场上队员的毅力和汗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