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电子信息学院1891201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班级:1891201班
辅导员:秦琴
班级口号: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班级简介:
    五湖四海的人汇聚而来,组成了这个班级,这是湖泊,是由49条河流汇聚而成的湖泊,美丽、淡雅。1891201班,积极参加学校的体育活动、物理科普实验以及学校的君德杯系列活动。也知道其实生命本身就像胡适先生所说的,是没有意义的,你要能给他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温润岁月,执着善良。我们班的同学也十分勤奋努力,所谓努力,不单单指学习生活的努力,更是村上春树先生口中的主动而有目的的活动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这是我们的班级。 

双桥校区电子信息学院18912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