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管理学院1893003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管理学院
班级:1893003班 
辅导员:蔡丽
班级口号:专业虐我千万遍,我待专业如初恋,市营三班,砥砺前行。
班级简介:
    市营三班一共有46名同学,其中44名团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次的入党积极分子考试中我们10名同学全都合格通过,多名同学在学校各类评优评先项目中获先进个人奖。在本学期体育文化艺术节中,本班同学参与的君德杯羽毛球团体赛获第一名,曾雪清同学女子100米和跳远均获第一,跳远成绩打破了学校最高记录,之后在重庆市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女子跳远第一名的佳绩。本班同学也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如夜跑达人,读书沙龙,摄影大赛以及义捐活动等。

             双桥校区管理学院1893003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