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土木工程学院1895104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班级:1895104班 
班级口号: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峥嵘四班
辅导员:王儒
班级简介:
    一个激情的年代,一群鲜活的精灵,演绎着一部纯真的童话, 是缘分让我们相聚于重庆工程学院,是热情让我们立足于重庆工程学院,是使命让我们奋斗于重庆工程学院。金秋的九月,是菊花盛开的季节,我们从五湖四海到了重庆这片热土,来到了这洋溢四季热情的土地。11位潇洒英俊的小哥哥,30位漂亮的小姐姐,共同走进环境设计专业1895104班,就是在这41个人组成的世界里,有数也数不完的故事,画室里有你我努力的背影,树阴下有你我偎依的身影、窗台下有你我伏案苦读的回忆,绿荫场上有你我奔跑的脚步,图书馆里有你……。光阴似水,一瞬间已飞逝将近一年了,回首过去我们丰富的收获,在全班41个人的共同努下,我们的凝聚力,我们的向心力,共同打造了我们41个人钢铁般的灵魂,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情绵绵无绝期。愿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常来我们的家,为我们的家添砖加瓦, 携起你的手,让我们在创造辉煌。 41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怀着对梦的执着,对青春美好的希望,对未来无限的展望,聚在了一起,从那一刻,铃声的敲响,我们41个人的名字,就化为了同一个符号——环境设计(四)班。

双桥校区土木工程学院1895104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卓越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