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管理学院1893303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管理学院
班级:1893303班
辅导员:刘腾智
班级口号: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辅导员:刘腾智
班级简介:
    一个激情的年代,一群鲜活的魂灵,演绎着一部纯真的童话。是缘分让我们相聚于重工、是热情让我们立足于重工、是使命让我们奋斗于重工.是梦想与信念让我们集于1893303班。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能在学习上互相帮助,能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在这里,大家都各尽所长,见贤思齐,将自己和这个大家变得更好。经过一年的相处,我们共同学习娱乐,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与团队意识。“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1893303班不会停滞不前,今后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去开拓探索,还有很多汗水和泪水尚未挥洒,还有很多欢声笑语尚未迸发出。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用汗水浇灌成熟,用激情燃烧岁月,用最真诚的心面对未来,向稷下人展示这个不凡班集体的独特魅力。

                 双桥校区管理学院1893303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