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计算机学院18902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计算机学院
班级:1890201班
班级口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辅导员:孙靖
班级简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90201班男生32人,女生12人,他们组成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善于探索、热爱学习的班集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班级口号和《骄傲的少年》寄予着他们的梦想与希望。班上有多名同学在学生会各部门担任要职,同时有10个同学组成的班委团体,在他们的带领下班级树立起了“明辨、修德”的优良作风;“勤学、笃实”的优良学风;“爱国、励志”的端正态度。他们将班级进行有效分组,在小组之间形成有效竞争和激励机制,整个班级蕴含着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将体育和生活放在与学习同等重要的位置,充分体现出一个有活力、有目标、有理想的集体。 

双桥校区计算机学院18902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