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土木工程学院1895003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班级:1895003班
辅导员:彭洁
班级口号:长缨在手,缚住苍龙。勤学苦练,三班称雄。
班级简介:
    工程造价三班是由23名女生,30名男生组成的大家庭。我们坚持一个集体的发展目标,平日里我们关系和睦,相处融洽,在激情奋斗中绽放我们的青春光芒。我们秉承“尽责 守信 求精 创新”的校训,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以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构建思政人文教育大格局,促进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素质全面提高。坚持“红蓝绿”班级文化建设,牢记“至诚,至坚,团结,创新”的班训,以人文精神为导向,坚持制度育人、心灵育人,坚持打造班级特色文化,从“红蓝绿”三个方面提高班级文化软实力,凸显班级文化价值引领。 


双桥校区土木工程学院1895003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