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电子信息学院18913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班级:1891301班
辅导员:姚长红
班级口号:青春之火,飞翔如我,通信一班,猛虎下山。
班级简介: 
    以年华作笔、汗水为墨,1891301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重工里演绎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充满爱的集体,三十一张发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一群人一条心的我们汇集在这里为梦想共同奋斗。
    近一年以来,在辅导员老师和班委的带领下,全班同学积极进取、团结一致,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的结果来自点滴的奋斗过程。1891301班全体同学在重工的第一年里,用自己的成长速度震撼到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未来的我们将会更加优秀!

            双桥校区电子信息学院18913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