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计算机学院18911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计算机学院
班级:1891101 班
班级口号:勇于拼搏,追逐梦想,气质高贵,发型到位,我们呐喊,一班万岁!
辅导员:李雯君
班级简介:
    2018年,金秋九月,我们来到重庆工程学院,45声呼喊,一张张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这就是物联网工程1班(1891101),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青春的画布展开,我们挥笔成彩。
在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班委的带领下,我们秉承“尽责 守信 求精 创新”的校训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端正并坚持正确立场,积极维护国家和集体的整体利益,全班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同时,我们重视素质培养,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相结合,形成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优良班风和高素质、高效率的优秀班委会;在班级的集体生活方面,我们坚持以团支部为核心举行各种活动:及时传达学校的有关精神,动员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在活动中不仅发扬了团队精神,锻炼自己,还获得了很多知识,更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我们坚信“人心齐,泰山移”, 坚信努力就有回报,不管什么样的困难,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没有迈不去的坎,没有过不了的河!每一位同学也会有一飞冲天的一天。

             双桥校区计算机学院1891101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