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软件学院1890007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软件学院
班级:1890007 班
辅导员:李竹君
班级口号:骄阳似火 青春如我 软工七班 非同一般
班级简介: 
    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在阳光下折射的班级----软工七班。五十二张发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五十二声来自心灵的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中可与雷声媲美。在运动会上,团结拼搏是我们凝聚力的象征;在学习上,“我们不是最好,但我们力求更好”是我们的宣言。我们正向慎独之风一步一步迈进,这股高尚之风将会吹遍五十二棵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树,待到参天大树时,将会是一片浓荫。今日我们种下一棵树,他日必将丰收人生中最丰硕的果实。我们是软工七班,我们要执笔写下大学四年的篇章。

双桥校区软件学院1890007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