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集体风采 > 正文

双桥校区管理学院1893207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学院:管理学院
班级:1893207班 
班级口号: 青春似火 超越自我 电商七班 秀出风范
辅导员:杨斯琪
班级简介: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相聚在重工,是源于对知识的渴求,也是生于对梦想的憧憬,46个人,46个奇迹,相聚!不论是来自哪里,我们都拥有一个梦,同一个家。我们的家就是—1893207班。这是我们46人共同创作的一部最好的作品!似水光阴,飞逝将近一年,回首过去我们丰富的收获,在全班46个人的共同努下,我们的凝聚力,我们的向心力,共同打造了我们46个人钢铁般的灵魂。无论何时,我们都能拧成一股绳,肝胆相照,同舟共济。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将在重庆工程学院1893207班这个集体中度过,我们青春无悔。我们深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双桥校区管理学院1893207班荣获“红绿蓝文化建设"十佳优秀班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