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举办“创·艺”画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文/图 环境设计专业 黄明俊)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室内)设计专业·画展于2019617日下午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开幕仪式,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谭思宇、学校团委副书记刘琳靖、专业老师漆俊和方凯伦、环境设计辅导员王儒和涂祖玲与同学们一同参与。画展由素描、黑白构成、色彩构成和立体构成四类作品组成,将在图书馆一楼展出5天。

本次·画展是环境设计专业同学对2018-2019学年的学习总结,同学们为本次画展做出精心准备,作品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专业基础和创新思维,凸显出校园艺术氛围,彰显出重工学子的优秀风采。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