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中美贸易战”主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9 【浏览量:

201961820点,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美贸易战”的主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唐孝庆主持。

首先,唐孝庆给大家讲解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18924日发布的《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和201962日发布的《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其次,参会学习的党员同志围绕中美贸易战的现状纷纷进行讨论,激发了与会学习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最后,蒋国华校长总结性的号召大家要知世情、知国情、知党情,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始终如一的要把爱国主义精神贯彻其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