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 关于开展2019年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5 【浏览量: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

关于开展2019年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的通知

 

全体专任教师:

为了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吸引人才、稳定人才、激励人才,优化配置人力资源,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学校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开展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修订)》(渝工程院人〔201828号)。

二、聘用组织

(一)学校成立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负责一至七级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审定工作;

(二)双桥校区成立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委员会,负责八至十三级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审核工作。

  任:蒋国华

副主任:王蜀、高亮

  员:胡海燕、谭思宇、吴诗奎、赵战兴。

聘用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学事务办公室(办公楼308),由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专任教师岗位申报的组织、咨询和材料收集工作。

三、岗位等级及聘用名额

中级岗位分3个等级,即八至十级讲师岗,新增名额分别为10人、9人、8人;

初级岗位分3个等级,即十一至十三级助教岗,名额分别为5人、2人、0人。

四、聘用程序

(一)公布岗位。63日,公布岗位名称、数量和申报条件。

(二)本人申报。614日前,符合岗位条件的教师将《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纸质)交到聘用委员会办公室。

(三)审核、评议、答辩和推荐。617-21日,校区聘用委员会对申报聘用的资料进行审核、组织评议及答辩(学校岗位聘用委员会参与)并内部公示。将推荐材料报学校岗位聘用委员会审核。

(四)学校审定。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审定。

(五)聘用告知。9月底,告知聘用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1.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申报条件(试行)

            2.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

 

                       双桥校区管委会

                           201963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关于开展2019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的通知.docx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关于开展2019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的通知-附件.docx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