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网络工程1班开展“五四运动精神”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陈磊/文 邱泽闽/图)为了响应校区的号召,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发扬五四运动的精神,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网络工程一班于2019年5月22日晚在实训楼开展了关于“五四运动精神”的团日活动。
    五四运动是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一次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同时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活动伊始,班长带领同学们齐唱班歌,并一起学习五四运动的相关内容与主要精神。在本次活动之余,我们邀请了我们的班导师——文老师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文老师也从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了我们一些方法和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对五四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新青年在我们这个时代所带来的巨大力量和承载的爱国精神。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在五四精神的感染下,我们的民族会更加强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