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物联网工程3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承民族记忆”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秦愉/文 向龙平/图)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精神,传承民族精神,促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实践五四精神,并做五四传承者。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物联网工程三班于2019年5月17日在实训楼103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传承民族记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徐泰平和秦愉同学担任主持人,全班同学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主持人徐泰平同学也简单的介绍了五四精神的内涵,一些同学听完后主动分享对五四精神的看法。接下来秦愉同学讲诉了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以及当时的历史环境。也许是那份气魄,那份爱国热情感染了同学们,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想要起来表达自己对于五四运动的见解。为了更好地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何勇同学上台演讲“五四精神如何传承”。活动最后,班长罗建宣读五四精神倡议书。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青年应扛起历史的使命和时代的责任,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