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工程造价3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龙裕林/文/图)激情的五月,燃烧的青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5月21日晚8时许,工程造价3班的同学在实训楼103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重温五四精神,齐唱国歌,教室内国歌嘹亮。接着,我们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念短片,在国家破灭,民族危亡之际,学生青年一腔热血,拯救国家于水火之中。青年在任何时候都是国家进步的主力军,我们当以立身养德为本,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更好地肩负青年的使命。活动最后,主持人向全班同学发出倡议“以我青年之志,坚定理想,艰苦奋斗;以我青年之思,追求真知,实事求是;以我青年之力,锐意进取,积极创新”。
    此次活动带领我们重温“五四精神”,我们将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实践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