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物联网工程4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何俊松/文 黄建/图)2019年5月13日,物联网工程四班全体同学在实训103成功召开了本月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本次团日活动一改往日,在活动开始前,我们先进行了一些小游戏来活跃气氛,整个现场十分热闹。活动伊始,主持人先给同学们朗诵了纪念致词。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他带我们唱起了团歌《光荣啊共青团》,让我们时刻铭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最后,由班上两位同学进行了有关五四运动的演讲和趣味问答,将纪念之名简单化,落实到班上每个人身上。
    庄严的班会过后,我们继续了游戏环节,一些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却让整个现场的气氛欢快起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