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讯网(舒清梅/文图)物联网工程一班和艺术与科技一班于2019年5月20日在实训楼103共同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主办此活动旨在于贯彻落实五四精神以及让同学们积极争做五四青年,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本次主题班会分为两个部分,主持人重点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历史起因和每一位新时代的青年应传承的五四精神。1919年的5月4日,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创造了一段历史。在这种精神里,有着青年人关注国家命运的责任和使命,有着青年人振兴民族大业的赤胆与忠心。最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三项游戏,大家都积极参加,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合作,展现了无限的青春活力,这是青春的力量强大无比,这是青春的意志不可战胜,青春之花永开不败。
    这次学习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实践指引了新的方向,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求实创新能力。同学们表示在大学期间以及今后的生活中将理想和奋斗结合,积极落实五四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