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工程造价4班开展“即兴演讲”月冠军评选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霍柯琳/文/图)2019年5月22日早上7:20,重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四班在教学楼开展“即兴演讲”月冠军评选比赛。
    即兴演讲内容紧跟时事,关注当代的热点问题。同学们围绕“在智能机器人逐渐取代人力的现实下,人们从哪里获得 更多的工作?”“抖音等短视频APP的功过”“手机使我们的生活更充实还是更单调”等主题进行即兴演讲,表达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对于热点问题理性的看法。
    此次晨课演讲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最终刘煜霖同学获得同学们的多数投票,成为本次晨课演讲月冠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