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工程造价1班举行第二轮周冠军PK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向守羚/文/图)工程造价1班周冠军于5月22日在教学楼308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轮月冠军PK赛。
    与以往演讲比赛不同的是,此次采用即兴演讲的形式。这就要求参与演讲的同学要一下几点素质:一定的知识广度、一定的思想深度、较强的综合材料的能力、较高的现场表达技巧、较强的应变能力,以此达到锻炼学生演讲能力的目的。为保证基本的公平,月冠军PK赛以班级互换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均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概论》所包含的内容进行演讲,阐述了他们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概论》的一些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其中鄢璨鑫同学就“天使OR魔鬼--对经济全球化的思考”这一题目,对经济全球化的利与弊进行合情合理的分析,同时以自信、饱含激情和流利的语言表达,成为此次比赛的月冠军,晋级院级赛。
    所谓即兴演讲,就是不凭借文稿来表情达意,演讲者事先并没有做任何准备,而是随想随说,有感而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