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物联网工程2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7 【浏览量:

      本网讯(张锋/文/图)五月是很特殊的季节,有着很合适的天气,还有着很合适的节日。对此,物联网工程二班于2019年5月14日19:00在实训楼103教室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同学们收集相关的资料,介绍“五四运动、当年热血先辈们的满腔热血,以及爱国同胞们的爱国无畏。本次团日活动的气氛都显得十分沉重,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热血先辈们的满腔热血。活动为弘扬五四精神准备了“家国情书”和“梦在前,无所谓”这样两个演讲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都想在此刻抒发自己内心的爱国无畏,都想在此刻抒发自己的满腔热血。
    对五四精神进行学习和传承,感受先辈的“梦在前,无所畏”,弘扬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对我们广大青年来讲,就是要有着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本次团日活动完美诠释了五四精神,对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起了积极作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